close
牟尼精舍問事信眾為何拼命印、發,因果濟世集?

小弟剛好看到一位信徒寫的一小段
截錄照登:

【之前我有寫了幾篇迴向感應文,與師兄分享最近的開示結果,師兄告訴我「一篇文章出去,有一個人看過,上面便幫你登記一次。往後印出《因果濟世集》那可是用萬本來算,好好把握」。】

原來精舍稱發此書度眾累積福報非比尋常(自認可度眾生),所以盲從的信眾就拼命印拼命發,恨不得放遍世界各大廟宇
但這本書非正法啊!吹噓較多,編者多半會加強神化,似好非好也寫,愛放屁也說念經好了,總知信仰的力量就是當你深信時什麼都可以歸於信仰的功勞而忘了思考本質了,說不定還會被扣福報喔,(因為非正法誤人子弟)

【佛陀哪本經是專門吹噓自己治好無數人的?,叫大家快來問事化解業力讓我度 ?反而外道都是用這種手法吸引信眾的】

對了精舍文章還提到蔡師兄自述:新發行了一本因果濟世集,我的神通力又增強了………………………正信佛教徒可自行判斷。

感應文用雷同說法,所以許多信眾也會誇大的寫,而精舍師兄姐更是不餘遺力拼命寫,發文度眾,所以在精舍內部修行的人還業比一般人快更多………………
還債每個朝代都超多的,業來的好多,還的好爽……
修到天眼開,身上放光,金甲披身了,還有上天派的元辰龍保護我喔!請問佛教有元辰龍這東西嗎?(著相+妄念)

真是太幸運了,我可以在精舍修行,感動啊!

但真實情況是……被靈(魔)界騙了!

因為靈(魔)界都是這樣搞喜歡通靈的人的,

為何我能了解這麼多?
因為我也待過免費辦事查因果勸人吃素念經無私奉獻的團體,99%跟牟尼精舍的說法、過程都一樣,花了很久時間才面對內心質疑發現真相

靈(魔)界都差不多的手法搞這些人

你們越喜歡搞通靈,他們就搞更多把戲出來玩你們

【你們被騙的樂此不疲了】

當你們體會到怎麼這麼像我說的

記得快勇敢面對內心質疑
(普遍都是我們是教人念經做好事耶這點一直和內心許多質疑拉扯著,加上團體的不斷強化洗腦,內心的質疑被壓在內心很深處,勇氣是你最後能脫離的關鍵了!)

如果有勇氣你就快能脫離靈(魔)界的掌控了!


  • 念經是好事但吸引人的方法已經不對了
  • 如同精舍說這是勾子(通靈),但有的人上勾後從此拔不下來死在勾子上了,副作用極大!
  • 記住這裡只能當個過程,否則這關魔考沒過,累世輪迴還是會考,直到你過為止!

Ps.記得在某處看到正信師兄在質疑問題點,精舍回覆竟是此人被宇宙他界(是那美克星嗎?)的魔王,現黑龍相所控制來干擾的,已被仙佛處理掉了……
嗯~在他們眼裡,也許我也是被魔王控制吧
您好,我是來自賽亞星!戰鬥力指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鞋顯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