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仔細研究過他們,至少幾十點有問題而且非正法,且所謂佛菩薩開示,我總共有四位親友都是吃素正信佛教徒,去問事和測試有失準情形,且感覺疑點很多(我敢發誓絕無虛言)如說僧伽吒經,準提咒是假的……媽呀!真敢!,無敵的銀河大手印是佛祖親傳……我暈了我……其實靈媒只是被鬼神控制和妄念,難分真假了。
但為何有人說真的好了~

1.斷惡修善夠,自然會好,不需要靈媒,只是順便利用這點(靈媒自己也被無形騙了)讓人誤以為是開示原因。

2.安慰劑效應

醫生跟病人說 我有一個超級特效藥 吃了就會好 其實是沒有用的藥 ,但病人若深信不疑 有40%的人真的會好, 也可稱為信仰的力量 , 所以就算信了邪教的人 也有自稱自己變好的。

3.精舍 強力鼓吹去問事的人 寫感應文 說是能快速度眾和累積福報的方法 所以很多人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 就寫了 但其實很多並非如此神奇,自己已深信(第1. 2.點)

Ps.還會開個中草藥(這個反而真的有可能有效,但信眾搞不清的,只會以為是開示的業力)


其實還有很多疑點一言難盡,總之他們是真心有心行善卻進了誤區了。這文真的不是毀謗,而是很多正信佛法行者的心聲,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破鞋顯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